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AT > 新SAT攻略> SAT改革七大细节对中国学生意味着什么

SAT改革七大细节对中国学生意味着什么

2015-04-29网络

        美国时间201435日,中国时间昨天晚上公布的2016SAT考试改革的7大细节,细细品读,我们承认这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在分数提升上是一个利好。

  1、词汇难度下降,本来就是第二语言的中国学生可以少忍受很多词汇上的痛苦了,让那些词表去见鬼吧。欢呼之后再找回来,因为大学级别的词汇还是要考的。中国外语考试改革的目标是12年级的词汇最终下降到2200,所以,背单词还是要继续。

  2、作文作为可选项。这极大的降低了孩子们的挑战,值得庆幸!但是美国大学的要求没有改变,而且作文还是选项,恐怕还不能全放弃啊,学有余力的,还得学。

  3、猜题不扣分。这让我们体内的技术派血液再次沸腾了,大胆的猜题,会让绝对分数提高。但是考虑到SAT的统计学模型,这可能并不对让相对分数提高。就好象工资上涨给人的幸福感掩盖了物价上涨造成的实际收入下降。

  4、考试时间缩短了。这点无疑是好消息,同样飞香港,多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吹吹风,至少我很喜欢。

  5、数学变难了吗?那说的是美国人,忘记这件事情吧,跟我们没啥关系,SAT的数学考试看起来依然不足惧。

  6、阅读的难度下降了吗?其实没有,只是关于美国精神的那个部分变得更为确定了,备考来得更为确定一些,但是考试难度未必下降,别庆幸的太早。SAT已经被coleman改的不剩什么了,如果阅读再没有实质性的难度提高,那么SAT还有什么价值?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