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AT > 新SAT语法> 改革后的新SAT语法样题解析(三)选项数减少

改革后的新SAT语法样题解析(三)选项数减少

2015-04-29网络

SAT语法题型与ACT语法题型具有较高相似度;另外,其每道题的选项数目比旧SAT语法选项数目少一个,为四个。新SAT语法考查点不仅会出现旧SAT语法所要考查的知识点,还会有新题型和新考点出现,比如图表题以及限定性定语和非限定性定语的优劣性。

本套语法题共有七道,其中有三道题目和旧SAT语法的IP题目类似,其余题目考查点均为ISISE题目会考查的相关语法点。

 

1.     答案B。考查句子结构,逗号不能连接句子。连接句子可以用连词,或者用分号、句号将其隔开。

      

 

2.     答案B。考查标点的用法。冒号后可以连接非句子的结构,而分号前后应为完整句子。

3.     答案A。考查同类比较。比较结构compare to前面出现his works,后面也应为作品,原句为paintings,符合 

        语法点。

4.     答案C。考查选词。动词的及物性与不及物性,及其用法。

5.     答案C。考查句子连贯性,结合上下文不难发现sentence 3应放在sentence 1后面。

 

        

6.     答案C。考查对本段的段落总结。结合本段段意,查找相关信息。

7.     答案D。考查句子结构及之间的逻辑关系。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