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小托福 > 小托福信息> TOEFL Junior VS 托福

TOEFL Junior VS 托福

2015-05-13网络

适用人群不同

    TOEFLJunior:专为11-17岁的小学生和初中生设计,不会出现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还未接触过的认知内容,只专注考察运用语言本身的能力。TOEFLJunior的考试形式是PBT考试(paperbasedtest,即纸笔考试)。   TOEFLJunior考试的要求为A2、B1、B2三个级别,其所要求的能力比TOEFL要低,但跨度要比TOEFL更广。TOEFLJunior偏重于语言学习的进阶性指导同时兼具留学申请功能。

    托福:主要以高中生、大学生为主,会涉及大量的和大学校园生活有关的语言应用场景:比如校园通知、教授讲课、学术论文等内容。托福的考试形式为iBT考试(internetbasedtest,即基于因特网的考试)。托福考试要求应试者在语言能力上达到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CEFR)的C1、C2两个级别。托福的分数是120分,每部分的标准化细分分数为最高30分。托福考试报名费1500元,托福考试不提供成绩报告。托福考试偏重于留学的语言成绩参考。


考试形式不同

    TOEFL Junior考试是PBT考试(paper based test,即纸笔考试),逐渐过渡到CBT考试(computer based test,即基于计算机的考试 )。

TOEFL是iBT考试(internet based test,即基于因特网的考试)


考试难度不同

    TOEFL Junior考试的要求为A2、B1、B2三个级别,其所要求的能力比TOEFL要低,但跨度要比TOEFL更广。

TOEFL考试要求应试者在语言能力上达到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CEFR)的C1、C2两个级别。


分数解读方式不同

    TOEFL Junior的总分最高900分,每部分的细分分数最高为300分;其分数区分更细,因此更容易判定考生在群体中所处的位置;此外,TOEFL Junior不仅仅提供一个具体成绩,还提供非常详尽权威的分数报告,从听力、词汇语法、阅读等各个方面解读应试者的语言能力,并指出学习方向。

TOEFL的分数是120分,每部分的标准化细分分数为最高30分。


价格不同

    TOEFL Junior报名费380元,TOEFL Junior考试提供详尽的成绩解读,TOEFL Junior偏重于语言学习的进阶性指导同时兼具留学申请功能。

托福考试报名费1500元,TOEFL考试不提供成绩报告TOEFL考试偏重于留学的语言成绩参考。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