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SAT > SSAT阅读> 解读SSAT

解读SSAT

2015-05-271

    考生准备SSAT考试的时间长短不等, 长的可能有半年准备期,短的可能一个月。一般来说,准备时间长能够准备得更充分。但是考生至少也要留出一个月的准备期。考生可以在考前的一个月开足马力准备,从而取得一个好成绩。

    对于中国考生来讲,SSAT考试助考最大的障碍在阅读部分和词汇部分。所以在这里,笔者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阅读、词汇常见的问题和备考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复习。

    一、阅读

    SSAT词汇量的阅读题,可以大致分为小说和非小说两大类。由于目前国内考试次数还不多,所以考试中出现过的题材有限,主要涉及到历史类、科学类、民俗类等;内容上包括人物传记、科学学说、历史事件等。这就使得考生的备考范围缩小很多。

    另外,在备考时,考生也要注意避免犯以下的常见错误:

    1. 轻视SSAT考试

    平时练习都感觉良好,出了错也不仔细分析,而是简单认为“是看错题了” 或是“马虎了”。很容易原谅自己。SSAT词汇量的阅读部分,如果每篇都错一、两道题,累积起来也会导致分数极大降低。所以阅读部分不可轻视,即使觉得简单也要认真对待。

     2. 过分追求解题速度

     有些考生在考试时过分追求解题速度,主要出于两方面的原因:

     一、怕答不完,于是赶时间。

     二、希望赶快回答完题目,然后留出时间检查。

这两种想法都不对。对于第一类考生,他们的注意力往往在时间上而不是答题上,从而因为分心导致错误百出。对于第二类考生,由匆忙答题而省下的时间根本不够检查全部的题目,并且检查时,也存在将原本正确的答案改错的情况。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