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RE > GRE填空> 新GRE填空题考查目的

新GRE填空题考查目的

2015-05-27网络

摘要:首先,新GRE填空作为GRE考试文字推理的一部分,必然会考查考生分析、评价已有的文本,并从中获取信息的能力以及逻辑推理能力。这不仅对考生的日常思维习惯提出要求,同时需要考生具有较大的词汇量,并且能够精确理解单词含义(这一点在新GRE填空中尤其明显)。

其次,无论是篇章填空还是等价填空,都会在题干文本中留出空白,这着重考查考生由已知信息推断与之相关的未知信息的能力。

其三,无论是篇章填空还是等价填空,都会考查考生句子内部各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而这种逻辑关系提示的是广义的同义或反义的关系。如出现although这样的单词,表示该句存在让步转折关系,提示转折前后语义或感情色彩相反。

其四,特别地,对于多句的篇章填空,还针对句与句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考查。

新老GRE填空题型对比

就考查目的而言,新老GRE的填空题型并无太大区别,最主要的不同在于新GRE填空考的更为深入,对阅读理解能力的要求更高,GRE考试题型也更加多样。这一点从篇章填空考查句与句之间的逻辑关系可以看出。但在题目设置及考试形式方面,新老GRE有着明显不同。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