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雅思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训练四步走 轻松听出高分

雅思听力训练四步走 轻松听出高分

2015-05-27网络

    雅思听力训练步骤一:

  在备考练习时,片段播放真题,找出关键词摸索潜在规律。考生可以先模拟考试模式听一遍,把题做一遍,然后记录下没有听懂的地方。

  雅思听力训练步骤二:

  第二次分段播放,找寻关键词,然后可以再播放第三第四遍,直到完全听懂。

  雅思听力训练步骤三:

  对照书本答案和自己刚刚记下的笔记,整理关键词或关键点出现时的特征,有些是可以整理出规律的,有的实在没有,可以做词汇量的积累,同时要检查大小写、单复数等细节,不要因为钻研答题技巧而丢了这些细节分。

  雅思听力训练步骤四:

  在修正完后最后听一遍雅思听力素材,核对自己的笔记和答案,了解当初挺错的原因,并反复练习,找到解决错误的方法。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