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RE > GRE热点> GRE考试常见问题官方解答之如何更好把握答题节奏

GRE考试常见问题官方解答之如何更好把握答题节奏

2015-05-13行思

    新GRE普通考试是被全球绝大多数研究生院及商学院认可并接受的标准化研究生入学考试。长期以来,GRE项目致力于不断优化其考试服务及内容以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实现其赴海外求学的梦想。


    暑假是中国学生参加GRE考试的集中时期,为了让考生能在考试当天更加自信地完成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GRE项目管理总监Dawn Piacentino女士携手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海外考试处相关负责人,就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如考前准备、答题节奏、考场流程等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

 

问:您对考生答题时如何更好把握答题节奏有什么建议吗?


答:我认为这个问题得针对不同类型的题目区分对待。以下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分析性写作:答题前,考生可以花几分钟时间仔细审题,整理答题思路并列出大纲和要点。最后,我建议考生预留出少量时间检查自己所写的内容,进行必要的修改。


    逻辑推理:考生应仔细阅读每道题目,并完成所有问题。有些考生觉得写下题目要点可以帮助答题。答题时,考生应该确保阅读所有的选项后再作答。同时,考生应该不时注意屏幕上提示的时间,以便相应调整答题节奏。GRE考试提供的Review功能会很有帮助。


    数量推理:考生应仔细审题,避免遗漏或者误读考题。如有可能,可以通过画图或列表帮助解答题目,针对具体问题,考生也可以用四舍五入估算、利用比较或者寻找规律等方式避免过于复杂的计算。考生如果在答题过程中遇到困难、或者发现在某道题目上花费了过长的时间,就应该根据自己的进度调整答题策略和速度。答完一道题后,考生可以重读一遍题目,确保自己的答案合理。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