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MAT > GMAT数学> GMAT数学难题解答技巧

GMAT数学难题解答技巧

2015-05-13网络

1.花一点时间,做一定量的标题,领会一下GMAT数学的命题特征。


2.花一定的时间熟悉数学术语。


3.假如难题有一些艰难,这个阶段用一些参考材料,学习一下前人的总结一下。当然,这个阶段不要占用温习中的大量时间。毕竟考试分数中的局部,并不是这些偏难怪题,偏题怪题对于GMAT考试高分意义不大。


4.开端压时间做GMAT数学练习,这一步是GMAT入门考生数学考高分的关键。


5.GMAT数学模考,一定要完好地做一下模仿考试,寻觅一下在考试现场的觉得。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