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GMAT > GMAT热点> GMAT作文6分的标准

GMAT作文6分的标准

2015-05-15网络

    GMAT作文部分的考试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除了要掌握基础知识以外,考生还要具备一定的逻辑推理能力及阅读能力。那么,你想知道GMAT写作分数有哪些评判标准么?


1.GMAT作文六分(outstanding):对事件的复杂性的分析清楚有力;熟练驾驭有效写作的要素。

a)在就某事件展开分析和阐述自己观点时摆出有洞察力的原因和/或有说服力的事例。

b)结构清晰。

c)对于语言(包括用词和句法多样性)有很好的掌握。

d)文章完全符合标准书面英语规范(包括语法、用法和拼写规则),但可能会有小错误。


2.GMAT作文五分(strong):对事件的复杂性有充分的分析;很好地掌握了有效写作的要素。

a)阐述观点时能运用恰当有力的理由/或事例。

b)结构较清晰。

c)对于GMAT考试语言(包括用词和句法多样性)有良好的掌握。

d)较好的掌握标准书面英语规范(包括语法、用法和拼写规则),但可能会有小错误。


3.GMAT写作四分(adequate):对事件的复杂性有一定的分析;对写作的要素有一定的掌握。

a)阐述观点时能举出与事件相关的理由/或事例。

b)结构基本合理。

c)对于语言(包括用词和句法)有一定的掌握,但句法缺乏多样性。

d)对于标准书面英语的规范有一定掌握,但有一些错误。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