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小托福 > 小托福听力> 小托福听力提分必经阶段

小托福听力提分必经阶段

2015-05-15网络

    目前,对于世界范围的学生来说,英语已成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技能,因为这项技能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个人以及专业提升的机会。 为此,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了小托福考试,用以满足中学生(9岁-14岁)提高自身英语能力的需求。在国内参加小托福考试的学生,参照这个成绩对照表,便可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相当于美国同年级学生英语水平的何种程度。

这个成绩本身是在申请美国高中时,被校方重视的的一个成绩。另外从三个角度来帮助考生未来准备托福听力考试。

第一,从听力考试部分内容角度来看,这部分听力考试的内容和托福考试内容是一致的,同样包含了校园生活场景的对话,以及艺术类,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类场景的讲座内容。只是其语速减慢,语言结构和词汇简化。

第二,从熟悉美国文化和学科背景知识角度讲,通过听这些课堂说明内容和校园内的对话,可以帮助考生熟悉美国校园文化和生活。另外,补充了大量的学科背景知识,提升了考生对英语科普类只是的学习兴趣。参加完考试的考生甚至开始积极主动的看national geography 的纪录片,这对未来参加托福考试是大有裨益的。

第三,大量新词汇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考生的词汇量。同时,一些常用词汇和短语在文章中的反复出现,提升了考生对词汇和句子灵活运用能力和口语的表达。

从以上三个角度说,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讲,无论是未来准备到美国读高中,还是未来参加托福考试,申请美国大学,小托福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产品。这个成绩不仅得到美国知名高中的认可,更是在托福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必经阶段。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