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ACT > ACT热点> ACT和托福成绩可以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吗

ACT和托福成绩可以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吗

2015-05-27行思

    新加坡的三所公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及新加坡管理大学在亚洲乃至世界上都是非常出名的,所以相对入学要求也较为严格。一般中国学生申请本科课程必须具备优秀的高考成绩(上海卷一般不低于460分),同时要求SATTOEFL(不低于580分)的成绩。SAT是美国大学生学术能力测试,目前在我国只有香港地区有考试中心,所以对于中国学生来讲较为困难。但是学校都有变通方法,如:可以用ACT(北京有考试中心)的替换,或委托新加坡驻华政府机构安排校方的入学测试。


    被新加坡公立学校录取的学生无需递交担保资金证明,每年的学费约为3万元人民币,生活费约每年3-3.5万元人民币,第二学年开始可以打工,每周为16个小时。   除管理大学外,另两所均为综合性大学,可以申请的课程超过40多种,如:商业、化工、机械工程、设计、医学、法律及教育等,学生可依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来选择。


    新加坡公立院校均有国际学生的名额控制,一般为总招生人数的20%,但对地区名额没有限制。

留学生一般都需要经过3-6个月的语言适应期,在此期间留学生应该主动融入新环境、结交新朋友,因为自己在新加坡日常生活及和同学交流的过程都是极好的语言锻炼机会。很多中国学生因为是独生子女,还需要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Q2什么是英国预科课程?


    由于中英教育体制的差异,在中国高中毕业的学生应该在大学课程开学前到英国就读为期一年的预科课程,可以说这是针对海外留学生的一种预备过度课程。


    很多中国学生对预科的概念很模糊,只是了解大部分中国高中毕业生如果要去英国读大学的话都要经历预科的阶段。


    也有很多同学觉得如果自己的英文成绩很好的话,是不是就能免去预科的学习?其实不是的,预科对于在国内高中毕业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阶段。


    预科课程包括语言课程和大学专业基础课程,有针对申请人想入读的正式课程的专业而制定专门的、相关的预备课程。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