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ACT > ACT英语> ACT英语考试语法知识点

ACT英语考试语法知识点

2015-05-27行思

    下面总结了ACT英语考试语法知识点,供大家参考。


    学生们经常产生这样的疑惑:哪些语法知识点是ACT英语能力测试环节中最重要的?幸运的是,我们知道!这些关于ACT中的高频语法点统计数据直接来源于ACT出题者,所以适用于每个ACT英语测试环节。


    ACT英语科目的题型可概括为两大类:“用法与结构”及“修辞技巧”。


用法与结构


标点符号(10-15%)


    这部分的考题测试的是你对句子或段落中和句尾标点符号使用规则的掌握,着重于标点符号对句子段落表达意思的影响(比如,标点符号是不是使用正确避免了含糊不清的语意,是不是指明了同位语, 诸如此类的)。


语法的使用(20-25%)


    这部分的考题测试的语法知识点有:主语谓语是否一致,代词和先行词是否一致,修饰词与被修饰词是否一致,动词的各种形式,代词的格,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以及最高级以及习惯用语的掌握。


句子结构(20-25%)


    这部分考题测试的是你对从句的掌握,对修饰词的运用以及句型的转换。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