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小托福 > 小托福信息> 为什么小托福最适合初中生和高中生

为什么小托福最适合初中生和高中生

2015-05-27网络

1、考试成绩是申请美国中学必须的入学语言认证

考试于2012年6月已正式取代SLEP作为中小学生去北美中学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凭借TOEFLJunior 成绩,考生可以申请入读美国中学。


2、全球最适合11-18岁中、小学生的权威英语测试

由于考试专为11到18岁的孩子量身打造,其难度更为贴切这部分孩子的需求,且能够真正提高孩子的英语内功和竞争力。为学生将来进一步英语学习做准备,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提高英语水平的突破点。


3、全世界最认可,是托福(TOEFL)、GRE等家族一员

ETS在全球英语考试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举办的托福(TOEFL)、GRE、托业考试(TOEIC)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高度认可。凭借ETS的强大影响力和专业性,TOEFL Junior考试的实用性、社会认可度毋庸置疑。


4、 运用最新的研究成果,提供详细的成绩报告

考试提供非常详尽权威的分数报告,从听力、词汇语法、阅读等各个方面解读应试者的语言能力,并指出学习方向。学生可以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初步进行国际化评价,为学生提供科学的学习指南。并且与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美国蓝思阅读分级(Lexile measure)、美国中学生英语水平(US Grade)相对应。


5、非英语国家中小学生最佳的英语学习工具和方式

托福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留学北美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客观地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指导。给了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一个客观的测评参试者英语水平进步的标准。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