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雅思 > 雅思报考> 考试流程

考试流程

2015-06-11网络

1.请在预定的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签到。口试截止入场时间为口试时间前15分钟。迟到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无法参加考试,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2.在签到时请出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如准考证丢失,请向工作人员说明),签到后请保持安静,在候考室候考。


3.工作人员会在考前安排考生进行检录,包括身份证件查验、签名、现场照相、指纹扫描及音频采集。照相时,请摘下眼镜,露出双耳,表情自然,并直视前方镜头。指纹扫描将使用电子扫描仪,不使用墨水,液体及化学药品。音频采集时,请按照范本反复诵读,直到工作人员示意您停止。


4.考前检录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将考生指引到口试考场。请在考场外椅子上安静等候,不要敲门。


5.得到考官指示后进入考场,入场前请将所有个人物品放在椅子上,只带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6.您会与另一位考生共同接受一位考官的测试,在这一场考试过程中,您的听力与口语将会被同时测评。


7.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CEFR A1级别用时16~18分钟,B1级别用时22分钟。


8.在完成考试后,请立即离开考场。不要与任何人谈及您的考试情况,否则会被视作违规,情节严重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9.考生如认为考试过程中有任何干扰因素,请及时向主考官反映,如有需要主考官将安排考生填写书面投诉表格。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