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SAT > SSAT报考> SSAT成绩报告常见问题

SSAT成绩报告常见问题

2015-06-11网络

Q: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成绩单?
A:成绩一般在考试后2周会给到学校。

 

Q:我能通过邮件或电话得知我的成绩吗?
A:不能,成绩只可以在学生在线账户里查询。通过额外支付费用,学生可以通过美国邮政或联邦快递收到一份纸质成绩单。

 

Q:学校是不是会自动接收到我的成绩?
A:不会。所有的成绩接受者只可能是你考试注册时指定的成绩接收方。


Q:成绩能不能寄送到某个不在成绩接收列表上的学校呢?

A:不能。不在成绩接收列表上的学校,就不是SSAT考试成员机构,SSAT考试中心就没有这个权利和义务。请查询考试官网www.ssat.org 获取SSAT考试成员机构名单。

 

Q:如果不知道该申请什么学校,或者还没确定要申请什么学校,我能不能注册报名考试呢?
A:可以的。报名时不一定要确定申请学校,可以在本考试年度的任意时候,免费指定考试成绩接收学校。

 

Q:如果我本年度参加了多次考试,哪次的成绩会给到申请学校呢?
A:学生可能会在一个年度里参加一次或多次的SSAT考试。SSAT只会将官方成绩发往你所指定的学校。请注意,如果你在当前年度参加了多次考试,你的官方成绩报告中将有所显示。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