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我的订单 | 修改密码 | 退出登录
欢迎您来到行思教育! 请登录

4000-910-628您的位置:行思教育 > SAT > 新SAT写作> 2016年SAT改革样题:新SAT写作备考建议

2016年SAT改革样题:新SAT写作备考建议

2015-04-29行思

面对着新的SAT的改革,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都是非常迷茫和困惑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准备考试。其实无论SAT考试时如何改革的,整体的考试方向都 是不变的,也就是,考试会配合美国高中的内容,使得学生更加适应大学和以后职场的要求,提升整体的能力和素质。那么,既然考试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只要我们 有足够的能力,就不用过度担心。对于写作来说,词汇,句式,写作水平,论证能力,论述能力,说服读者的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要注重累计阅读量和分析 文章的能力。

那这些能力改如何累积呢?学生和家长可以考虑如下几条建议。


· 多读英文原版书,具体的书目可以参考Common Core Standards。比如说,像The Joy Luck Club, The Grape Of Wrath, The Odyssey, Don Quixote,Pride And Prejudice, Jane Eyre, The Scarlet Letter, The Great Gatsby等书目都是英美文化的核心书目,学生在阅读这些文章的时候,可以通过阅读了解英美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分析题目了解掌握常见的修辞手法,论证手 段,例证方式,常见的例子展开方式等。这样在写作的时候就能够快速准确地判断出作者的语气,修辞手法等,在写作的时候有话说。同时掌握常见的修辞手法,论 证手段,例证方式等也使得我们自己在写作的时候可以熟练快速的表达意图,说服读者。

 

· 扩大阅读面:这次改革已经指出要使用不同来源的文章让考生分析和解析,那么为了准备好考试,我们也要扩大自己的阅读面。从文学,历史,人文,理科论文,founding documents,到社会时事,做到这种文章都了解,这样写起解析也就顺手拈来了。

 

· 研究OG,分析考试侧重点,侧重练习方向

· 累积词汇:词汇是所有写作的基础,一定要累积常用词汇,做到可以熟练地主动应用出来。

· 练习写文章分析和书评等,在现有学习中,国内的学生对于写书评还是比较生疏的,那么我们现在开始要有意识地多读书评,掌握书评的写法。

 

备考计划: 

对于今年的新高一同学,建议从几个方向准备新的SAT考试。

· 托福考试:托福考试是语言的基础,帮我们做好英文表达的基础,建立起用英文表达自己想法的基础。

· 累积阅读量,尤其是美国的核心阅读要求,以及文学、科学、时事、建国材料等,了解英美文化和历史。

· 学习针对性的英美文学课,了解掌握英美文章(各类文章,包括小说,论文,学术文章,时事报道等)的常见修辞和展开方式,论据的基本展开,学术论文的基本写法。

· 掌握学术写作的写法:

1. 用词:

a)  作者是如何使用词汇来使得文章更有画面感

b)  作者是如何使用词汇展现和加强自己的观点,如何说服读者

c)  词汇的多样性和准确性

 

2.  论据的使用:

a)  论据的种类

b)  如何熟练使用论据支持论点

c)  如何使用论据展开文章的具体观点

 

3.  修辞手法:

a)  比喻

b)  类比

c)  假设

d)  强调

 

4.  如何连贯、逻辑清晰地把观点、论据、例子完善成一篇分析文章。

·  多写多练:写作永远是练习才能获得进步。

Copyright 2015 www.xings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4000-910-628  邮箱:service@xingsi.org

备案号:京ICP备12025236号-3 -微信公众号:行思留学